「郭富城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香港「四大天王」中,唯一還沒結婚的郭富城,終於要成家立業囉。51歲的他,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證實,的確打算今年娶小23歲的方媛,只不過目前一直在拍片,8月開始放假才有時間舉辦婚禮並準備婚禮表演

郭富城表示:「我其實一直都有說,想要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,不過,我現在仍然在大陸趕拍電影,也希望大家讓我在這件事上,保留一點隱私,到底什麼時候結婚,我還不能透露,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。」

只不過當媒體繼續逼問,郭富城就進一步表示,目前正在無錫拍攝《西遊記之女兒國》,要拍到4月才結束,5月初又馬上要接演另一部警匪片,因此未來二、三個月都好忙,不會有時間辦婚禮,間接否認日前網傳他4月結婚的消息。

但郭富城也暗示,8月之後他就開始放大假,結婚的機會就比較大了,當媒體問說屆時舉辦婚禮表演,會不會昭告天下?他說:「當然!其實我都51歲啦!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!」

他還透露,因為媽媽年紀大了,很想抱孫,為了完成她的心願,決定今年下半年辦好婚禮樂團,然後盡快生個小寶寶,但也表示婚禮樂團不會大事鋪張,希望婚禮表演一切從簡低調進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oag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