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級變出百萬年薪! 新書預購

魔力宏官網

預購網址

上市日期12/15號 以下開放購買

博客來購買網址

誠品購買網址


內容簡介

  「我們唯一的限制,就是我們設在自己心裡的限制。」
  ──拿破崙.希爾(Napoleon Hill)

  每個人,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。
  七年級生畢業即失業,而79年次的魔力宏,畢業即創業。

  魔力宏,全台最年輕的創業家之一,23歲白手起家成立娛樂公司,24歲創造百萬營收,25歲投資百萬致力打造頂級魔術娛樂品牌。

  從小不愛唸書,是令學校十分頭痛的人物,國中段考最後一名,導師在全班面前叫他滾蛋,高中差點被退學!但是這個「問題兒童」卻對於魔術有著超乎尋常的執著。

  從國中開始接觸魔術後,就立定志向要以魔術師為職志,不斷朝這個目標前進。這當中當然也遭遇到許多挫折與險阻,透過演講教練卓天仁六個策略的引領,一步一步成就了魔力宏今日的不凡,也成為卓天仁從事教育訓練的行業十多年來,少數幾位在自己的領域發揮相當極致的一位專業魔術師。

  現在,請你保持開放的心胸好好對待自己,以及這本書所帶給你的一切!舉起你的右手放在左胸心上,閉起眼睛對自己說:「我全然接受這本書所帶來的資訊,我保持開放的心胸去做書上的功課,同時在閱讀期間所發生的一切,都將令我的生命更加美好。謝謝!我自己能投入在此時此刻,我相信,我值得,謝謝!」

  如果你開始感到一點點心情上的平靜,請你繼續前進;如果你現在對自己都不願意這麼做,那就請你強迫自己做一下,不管你有做還是沒做,我們都要前進。

  卓天仁能,魔力宏能,你也能,這是一個事實!
  請你一定要接受相信,並且採取行動。
  「相信與行動,是天底下最偉大的力量!」

  一起跟著卓天仁與魔力宏,創造致富藍圖!
arrow
arrow

    nroag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