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樂團表演,樂團表演,台中樂團表演加拿大開秀全場滿滿

香港魔術表演魔術師甄澤權(Louis Yan)早前成功衝出亞洲,到加拿大多倫多大型場館舉行個人魔術表演,門票早已沽清,而入場人數更要比香港站多。

 

談到這次到外地演出,Louis表示:「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到加拿大,能夠有機會在那麼多移民去加拿大的朋友面前表演是我榮幸。

因為可能他們在我開始學習尾牙樂團表演之前已經離開了香港,大家只是透過電視機和上網認識我,就買票來看我台中樂團表演,魔術表演真是帶我見識了好多,加上去到不同地方結識不同的朋友樂團表演。」

 

Louis這次更順道去參觀世界奇觀之一的尼加拉瓜大瀑布,他笑言這個景點對身為魔術師的他而言別具意義:「這裏大衛考柏菲其中一個成名尾牙魔術表演的地方,對魔術師尾牙企劃來講是一個非常重要景點,在尾牙魔術表演我已經構思了怎樣跟大衛考柏菲一起魔術表演,哈哈!」

樂團表演,尾牙樂團,尾牙樂團表演,台中尾牙樂團,台中樂團表演

 

樂團表演

想讓尾牙企劃high翻天嗎?
想讓婚禮表演增添浪漫氣氛嗎?
魔力宏娛樂頂級樂團表演,提供各式樂團表演服務

 

arrow
arrow

    nroag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